委托说明:通过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给谢宇教育基金

谢宇教育基金会(美国)于2019年3月起向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了北京师范大学谢宇教育基金(以下简称谢宇教育基金),以资助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并支持北师大及其它高校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谢宇教育基金自设立以来,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师生、校友及社会有识之士的认可和捐赠。为规范捐赠工作,维护捐赠人利益,确保捐赠的公正透明,捐赠人向谢宇教育基金捐款时,如不能亲自签署捐赠协议,可委托谢宇教育基金工作人员保继光教授或冯刚老师代为签署捐赠协议及处理相关基金使用事宜。

联系方式:
谢宇教育基金保继光 010-58808688
谢宇教育基金冯刚 130-01916556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李奕 010-58800680

 

北京师范大学谢宇教育基金

2019年10月24日

 

附:

谢宇教育基金人民币账户捐赠方法

欢迎认同基金会理念的各界朋友通过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官方账号向谢宇教育基金捐款。

人民币账户捐款方法如下:

人民币捐赠账户

开户行账号: 324656015336

开 户 名 称: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 户 地 址: 中国银行北京文慧园支行

附言(必需):捐赠给谢宇教育基金

 

捐款后请发电邮给info@xieyufoundation.org,以便基金会寄给您谢函及捐款证明。您也可以在捐赠附言中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谢谢您的鼎力支持!

近期评论

    分类目录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