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主要事件

Published July 6, 2013

2006年12月29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给北师大的海外校友们和基金会的朋友们送出一份电子信件,表达他们过去对谢宇教育基金会的捐助、关心和支持的衷心感谢和节日的亲切问 候。我们也随信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恳切地呼唤朋友们继续支持我们的事业,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使我们的事业在未来五年里更加辉煌。

这封信标志着谢宇教育基金会筹款活动的开始,理事会还会进一步利用其它机会推 介谢宇教育基金会,以争取筹款活动的圆满成功。有关详情,请参考基金会筹款资料

2006年12月7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2006年总结颁奖暨实施五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谢宇教育基金理事会成员、谢宇先生的家人,研工部、学生处、校友总会、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数学科学学院师生400余人参加会议。

谢 宇教育基金遴选委员会主席冯刚代表谢宇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谢宇教育基金会理事、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保继光院长宣读了2006年度获得资助的个 人名单和社会实践小组名单。受资助学生代表和社会实践小组的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他们获得资助或参加社会实践的感受,并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我校以谢宇先生为 代表的优秀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刻苦学习,尽快成才,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报社会。谢宇先生的家人和大家一起,重温了谢宇先生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谢宇 先生的怀念。点击此处查看有关文件。

副 校长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樊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高度评价了基金设立的重要意义,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樊秀萍副校长指出,谢宇 先生是我校教师的一个代表,一生献身于教育事业,对广大学生给予了无私的关爱,为学生的成才和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同学们弘扬谢宇先生的高尚品 格和崇高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2006年9月23日 — 第三次二〇〇六年理事会年会在圣荷塞召开。会议研究了当前的工作并对几项议题进入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批准了遴选委员会所推荐的十二名学生为二〇〇六年奖学金获得者。会议还审议了三支社会实践队的总结报告,对三个小组的社会实践成果表示满意并同意按计划给他们颁奖。特别地,会议讨论决定在今年秋季到明年春季,进行自二〇〇四年来的首次筹款活动,并对活动的组织和分工做了细致的安排。

2006年6月24日 — 第二次二〇〇六年理事会年会在圣荷塞召开。会议充分讨论了与教育社会实践项目有关的议题,包括怎样引导和遴选好的社会实践项目.会议也批准了三个分别去福建, 安徽和新疆的小组。二十个学生将利用暑假进行累计长达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

会议还通过了经过长期讨论的<<谢宇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和审批细则>>,并立即实施。

2006年4月22日 — 第一次二〇〇六年理事会年会在亚特兰大召开。会议选举了张惠品为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颂为财务主管,李程为秘书长,冯刚为遴选委员会主席,张虹为理事。会议讨论了如何更好地帮助贫困学生。

No Response to “2006年主要事件”

Leave a Comment

近期评论

    分类目录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