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主要事件

Published July 6, 2013

2007年10月24日下午4点2007年谢宇教育基金会颁奖大会在 数学学院在教八楼207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谢宇老师的先生陈方权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郑萼老师,数科院院长、谢宇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之一保继 光老师,谢宇教育基金会的冯刚理事、实践团全体成员,免费师范生及其他学生代表。会议上,冯刚理事做谢宇教育基金2007年度工作报告,保继光理事宣布 2007年获谢宇教育基金资助的学生名单和实践团队,这次受助的有曹秋林、侯倩倩、牛伯文、喀木力江等10名新生和内蒙古海拉尔化德中学实践团云南昭通悦乐镇完小实践团新疆哈密一中实践团。会上,三支实践团还分别做了实践总结汇报,获资助的新生代表侯倩倩发言。大会传达并发扬了谢宇基金的宗旨,将谢宇老师的精神和无限爱心传播延伸。

2007年9月22日 — 第三次二〇〇七年理事会年会在亚特兰大召开。主要议题是审议2007年的三个社会实践小组(新疆内蒙古云南)的总结报告和批准由遴选委员会所推荐的十名助学金获得者。会议还增选了郭杰群和张强为理事。

2007年9月17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今年资助的去新疆云南内蒙古的三个社会实践小组, 分别开通了他们的网页, 汇报他们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

2007年9月11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收到2005年特困补助获得者刘磊同 学的捐款。在他最困难的时候, 谢宇教育基金会对他提供了及时的帮助, 从而使其得以继续学业。自毕业后参加工作两个多月来, 他每月拿出了一部分钱, 捐给谢宇教育基金会。他还表示在今后还会不定期的为基金会捐款, 并希望, “帮我将这款项用于贫困学生的资助中,帮助贫困的大学生完成学业。”

2007年6月27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主席张惠品博士在北京师范大学与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会上学生们纷纷发言, 积极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殷切地表达了对谢宇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支持, 赞赏和期待。会后张博士感到收益颇丰, 表示会把同学们的建议用来改善谢宇教育基金会未来的工作。座谈会持续了约两个小时, 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2007年6月23日 — 第二次二〇〇七年理事会年会在亚特兰大召开。与会理事们讨论了2007年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基于<<谢宇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和审批细则>>, 批准了六个申请中的分别去新疆,内蒙古,云南的三个小组。今年的审批特别强调了基金使用的效率,计划的合理性,少数民族地区等因素。

2007年6月16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理事胡明杰博士发表<<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的文章, 以纪念谢宇教育基金会成立五周年。

2007年4月5日 — 美国财政部国内税收服务处(IRS)免税机构分部主任Lois G. Lerner女士写信通知谢宇教育基金会,本会的永久免税资格获得批准。

2007年3月10日 — 第一次二〇〇七年理事会年会在亚特兰大召开。会议总结和反思了谢宇教育基金会2006年颁奖暨实施五周年纪念大会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海外筹款活动。会议也 讨论安排了基金会2007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国内筹款活动和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理事们还讨论落实了如何利用时事通讯和年度报告的方式加强对 捐赠人的联系和勾通。

2007年2月25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主席张惠品博士应育芽教育联网之邀,做客席演讲,介绍谢宇教育基金会的使命,服务宗旨和服务项目。张博士还分享了谢宇教育基金会成功的经验,并探讨了对中国教育的思考和海外教育基金会如何有效地支持中国教育事业。

育芽教育联网是一个基于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教育义工团体,其宗旨是提供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以帮助各教育慈善团体更合理的运用资源,通过更适合自己的方式来帮助中国教育。

No Response to “2007年主要事件”

Leave a Comment

近期评论

    分类目录

    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