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主要事件

Published July 6, 2013

2008年10月2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今年资助的去新疆阿图什 河南安阳的两个社会实践小组, 开通了他们的网页, 汇报他们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

2008年8月 — 目前我们正在为一所四川灾区小学的重建筹集捐款。 请将您的慷慨和爱心展现给灾区受难的小朋友…

这里是捐赠表

2008年3月24日 — 谢宇教育基金会给所有关心和支持基金会的朋友们, 寄出了2007年度工作报告, 并殷勤地期待大家的继续关心和支持。

2008年2月16日 — 第一次二〇〇八年理事会议在亚特兰大召开。全体理事会共十一人参加了历时三个小时的会议。在会上,大家讨论了当前的各项工作,并分别作出了安排。大家还对 指定捐赠项目(Designated Donation Program),2008奥运会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影响以及特困助学金进行了讨论和准备。

会议还对理事会人事重新作出安排:改选张惠品为理事会主席兼行政主管,郭颂为财务主管,李程为秘书长,冯刚为遴选委员会主席;增选保继光为总裁,以负责在中国的全部行政事务;另外,增选了岳昌庆为理事,接受张虹理事的辞呈。

No Response to “2008年主要事件”

Leave a Comment

近期评论

    分类目录

    语言: